左右开弓一千六百多个大嘴巴

Just enjoy the moment.

JOPx你 Time bomb 09

养一只猫吧🤤


有的时候逃避问题会带来惊喜,比如你收获了两个男人;有的时候逃避问题则是会带来更大的问题,比如今天早上三个人的面面相觑。

“起这么早?再睡一会吧。”Oliver轻轻地刮着你的后颈:“一会一起去公司。”

“然后成为一天的谈资,我直接被调到其他的分公司去。”你没好气地打开他的手,起身准备梳洗:“办公室恋爱要藏好了,我的总监大人。”

半天没有声响,你一边套着衬衣一边转身看他们两个:“怎么不说话?”不太喜欢这件衬衣,还是换一件吧。

“我一直都不太知道看人换衣服是一种享受。”Oliver从床上坐起来,懒懒地倚在床头,视线毫不保留地黏在你的身上。

你丢了他一个白眼,转回去系腰带——然后从身后被抱住了。

James没有穿上衣,你上半身只穿了胸衣。有些凉的后背贴上他火热的胸膛,你发出一声舒适的叹息,又向他怀里钻了钻。

他把腰带和你的手一起握在手里,慢条斯理地帮你系着,长发垂落,轻轻扫过你的脖颈。

“不许跑。”你因为有些痒痒而缩了缩,被他搂回来:“我白天都见不到你,让我再抱一会。”

白天能见到你的,自然是指现在吃饱喝足老神在在的那一位。他倒是并不在乎James和你此刻的黏糊,正在打扮他自己。

“晚上见?”James一下一下地吻着你的耳廓:“能不能跳过白天?”

“那可不行——爆炸头会饿坏的。”你安抚地摸摸他的嘴唇:“晚上回来我们谈谈领养的事情,我想养那只小三花。”

“还有住所问题。”你被Oliver从James的怀里拎了出去:“宠物医院这个临时住所太窄了。”他向自己的弟弟抱怨道:“你这个身高是怎么挤下的?”


“我可不和你一起进公司,一会让我在附近下车就好,我顺便去买杯咖啡。”你坐在副驾驶,拍了拍Oliver的胳膊,又捏了捏——手感真好。能肆无忌惮地占有自己渴望的东西的确很不错……

你看身边男人的眼神,知道他也在想同样的事情。

这个红灯很长,他拽住了你想要收回的手:“我也想喝咖啡。”

“我给你带。”这还不简单?

“那一会你的汇报提到最前面,你顺便帮我带进来就好。”

就知道剥削人的剩余价值。你撇了撇嘴,从后视镜里看到他狡猾的笑容,还有被他托到唇边的手指。

轻柔的触碰,从指尖到关节,他小心翼翼地吻着。

“别浪费路上的时间。”

绿灯亮了。


“可以开始了。”

你拿着电脑走进他的办公室,习惯性地在身后关好门,走过去连接投屏。

总监办公室的墙是玻璃的,中间部分做了磨砂的处理。Oliver在你设置设备的时候盯着那面墙看了很久,挪到了汇报人坐的那把椅子旁边。从外面看,你们的位置没有变动。

但是在你坐下之后,手就被身边的人捉住了,轻轻地按着,像按猫咪的肉垫。

“汇报吧。”他还不忘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汇报的过程有些艰难。

这个月的表现很好,和预测不同的地方各个部门也给出了合理的解释,其实应该很快就可以结束——不过你的总监给你留出了充足的时间。

“为什么像是在偷情?”你低低地在Oliver耳边问。你们的互动被局限在坐下可以挡住身影的毛玻璃区域,从头顶到腰部,Oliver一点一点地蚕食着你。

“因为有的小姐不想办公室恋爱。”他向你凑过来,看起来似乎是在检查你的表格。

但实际上他的嘴唇已经开始侵犯你的耳朵和侧脸。

“不是我不想办公室恋爱,是公司不允许。”你点点他的手心:“你以为我不想暴露和你的关系?”

“乖。”

他对你的回答很满意,又挪了挪椅子,现在你们的上半身开始有重叠。

“我有点理解为什么禁止办公室恋爱了。”Oliver还在捏着你的手和小臂:“这样根本无心工作。我像个色迷心窍的糟糕老板,你像是被我性骚扰的委委屈屈女下属,这真是让人……”

“所以事实上不是这样的吗?”你挑眉看他,眼里藏不住笑意。

“事实怎么会是这样的。”这次是他白了你一眼,故作委屈:“但是如果我们被别人看见,的确会留下这样的印象。一想到这里,真是让人有些不爽。”

“是吗?”你感受着他越来越轻柔的抚摸:“我怎么觉得,你想到这些应该很兴奋才对。”


他飞快地咬了一口你的脖颈。

“所以你不该再待下去了,小猫。”


你笑着收拾好东西,Oliver又叫住了你。

“帮我把咖啡杯扔了。”

你伸手去拿那个空杯子的时候,他的小指顺势缠上来,勾了一勾。

“今天我加班,你先去James那里。”


宠物医院的门响了一声,你很开心地看到James发现是你进来时候亮起来的眼睛。

被他拉进怀里,James吻你的额头:“今天工作忙吗?”

“还好,只是被变态老板骚扰了。”你想起Oliver白天的话。其实今天一整天,这些对话都时不时地蹦出来让你有点发呆的迹象。

办公室恋爱要不得啊。

“爆炸头很喜欢你那只小三花。”他转身去捧了两只小猫出来,你让它们碰了碰额头。

“想要收养?”James敏锐地看出了你的心思:“你救了那么多只流浪猫,也该自己养一只——不然我总觉得你有些孤单。”

James拉着你坐在沙发上,你终于不用再掩藏自己想要靠进他怀里的想法,依恋地蹭了蹭。

“可是我一直都有你……现在还有你们。”从一开始就有人善待你的善意,并且回报给你更多的爱意,用身躯温暖你,把你的心捧在手心。


“她睡了?”

Oliver走进宠物医院的时候夜幕已经彻底降临,你在沙发上蜷着身体,身上盖着小刺猬的毯子。

“她说要等你回来,和猫玩着玩着就一起睡了。”James正整理着今天的检查报告,听到问话抬头看了一眼Oliver。

“她要养那只三花?”Oliver凑过去想偷亲,结果被猫挡了个严严实实,悻悻而归。

“嗯,一人一只。”James抿嘴笑。

“嗯?”


小橘打着呼噜被塞进他的手里。

“她松口了,觉得你有时间陪伴猫咪。”James眨眨眼:“你去陪猫,我陪她。”

“少做梦了。以后你们都去住我的房子,自然是要听我的。”

两个男人倚在桌边,温柔的目光和灯光一起,照在你的身上。

You get my heart in your hand

Like a time bomb ticking 



FIN.

评论(37)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