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开弓一千六百多个大嘴巴

Just enjoy the moment.

乔治x你 No idea 07

“你家的人都好热情,除了你那个哥哥之外。”你被坚定地拒绝参与收拾陋居餐桌的活动,只好躲在弗雷德和乔治的旧卧室里和乔治咬耳朵。

乔治嗤笑一声:“哪个哥哥?不过不用你回答我也知道,不用理珀西,他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我觉得他还是很重视你们的,虽然不会怎么表现出来。”你端详着他们偶尔会回来睡的房间。看起来这里暗藏许多陷阱,到处都是爆炸过后的残痕。弗雷德和乔治有空把这个房间仔仔细细地扩大一番,却对这些痕迹毫无改变的念头。

乔治发现了你的目光。

“不觉得这些像是勋章吗?没有说妈妈不好的意思,只是那会儿我们坚持在家做这件事,可费了好大的劲儿。”乔治握着你的手站起身,把你拉到那张摇摇欲坠的破桌子前,上面的每一道伤痕他都讲得出故事。“还有,你除了是第一个说弗雷德人好的,还是第一个说珀西重视家人的。”

你没有理会乔治的调侃,翻看着桌子上一叠叠的纸张。简陋的纸盒晃了晃,里面的声响听起来是假魔杖。现在的假魔杖花样更多,包装也更精美华丽,但你能想象到弗雷德和乔治在小小的房间里钻研出这么一个高级的变形方案时兴奋的样子。

“我们至少学会了不把它们到处乱放,妈妈姑且就能够容忍了。”

小小的,拥挤的房间,乔治在这里面和他的兄弟一起长大。

“想知道你们上学时候的样子——别那么惊讶!我和你多少差了几年,有些事情也只是道听途说。”你见乔治挑眉,连忙和他解释。

“那时候……没有现在帅。”他把额发拢上去,另一只手圈你在墙边,鼻尖蹭蹭你的耳朵:“想那么多干什么?知道我们的光荣事迹就行了。”

你觉得他有些心虚。

这种时候追问反而不美,所以你应了一声,和他接了个吻,最终以弗雷德冒冒失失地闯进来作结。


在乔治和弗雷德“友好”地沟通之后,弗雷德痛快地承担下了看店的职责,让你饱餐一顿陋居风格的晚饭之后和乔治一起再次钻进他们的卧室。

“怎么这么急?”你想起金妮意味深长的目光,脸上发烧,甩开握着你手腕的那只漂亮的手。

乔治一脸的纠结,很显然有话对你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其实我不是很关心你们上学时候到底有多么风流潇洒来着。”你看不下去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决定直接把他解放出来:“你忘了?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我根本就不怎么在意你们两个来着。”

“确实,所以美男计大概也不管用了。”得到你的赦免,乔治清清爽爽地拽你倒在床上:“你是个奇怪的姑娘,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不说怕你在意,说了又怕你完全不在意——啊,看你把我逼成什么样了!坏女孩。”

乔治的床很窄,你和他躺在一起有些嫌挤。不过很快就没有了这种感觉,因为乔治已经翻身俯在你身上,故作苦恼地和你耳语。

你对他摇摇手指:“要不我们还是说说你以前的风流韵事?”

他果然端起严肃的表情,似乎在想着怎么和你解释。


乔治的眉头松开,看起来已经想好了。他低沉的声音像是要给你讲睡前故事,语调认真,手还不容拒绝地和你十指相扣。

“如果说以前那些都不是认真的,那是在对不起我自己,也是对不起你——乔治·韦斯莱从来不做那种玩弄人感情的事。”他像在宣誓:“只是那会儿我们都还年少气盛,多少会沉迷于别人的崇拜和喜爱。”

“但是那些都没有结果,因为店铺才是第一重要的。所以都行不通,完全行不通。”

“所以你需要一个,比你还要喜欢这间店的人。”你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嘴唇。

“我发誓这不是我最初的目的。只是看到你人站在那里,却对身边的老板——也就是我——视而不见,似乎完全不知道我在那儿一样,感觉很不爽。”

“很不爽?确定不是觉得我很有意思吗?”你慢慢解开他睡衣领口的第二颗扣子:“韦斯莱先生,这件碎花的睡衣显得你特别的优雅迷人。”

乔治无奈。他不得不承认你说的是对的,也不得不承认他还没有完全成熟。

因为你眼里的爱意如此真实透明,从一开始相遇时的失焦到现在完全移不开,他获得的成就感是实打实的。

同时他也知道,这是你拴住他的手段。即使心意是真实的,关系中还是需要一些小心机。

而他也很喜欢你为他费神的样子。

于是他落下亲吻,并且让你帮他解开了睡衣的所有扣子。


END.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