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开弓一千六百多个大嘴巴

Just enjoy the moment.

JOPx你 Time bomb 08

没什么比写车更能提起对了一天表之后的精神了不是吗🤤


你着实不该闭上眼睛的。

交出了视力,就基本等于交出了一切——虽然没有人这么规定,但是显然,耳畔更沉重的呼吸声和轻笑声证明他们两个对这件事的认知达成了一致。

“真乖。”Oliver满意地把手扣得更紧了些,食指逃逸出来轻轻挠着你的掌心。痕痒的感觉让你有些想要撤回手,而他只是用其他的手指捉住你,让你无法逃脱。

“也真的很不乖。”James有些抱怨地说,轻轻地吻着你的侧脸:“不讲先来后到的贪心小猫。”

他虽然说着抱怨的话,但是动作上很温柔。他没有像Oliver一样去耍一些暗示性的小花招,只是握着你的手、吻你的脸,逐渐接近你的唇角。

你被他的话从心脏的狂跳中唤起一点愧疚来,想要睁眼去看他,却被他蒙住眼睛。


“不许看,我会害羞的。”


这句话和Oliver一刻不停地骚扰你掌心的动作一起,把你从脖颈到耳朵烧得通红。James的手盖着你的眼睛,你只觉得那里也有些太热,只好睁着眼睛面对黑暗和边角漏进来的微光。

James感觉到手下的女孩变得不安分起来,尤其是眼睛,眨得很快,忍不住盖得更严实了些。

这样在他骨节分明的手掌下露出来的小半张脸会更加茫然失措,失去视野的猎物被他们压在爪下,微微张着嘴,似乎连如何呼吸都忘了个干净。

这么不知所措,还想要吃下他们两个人……

是真的够贪心。


Oliver的食指终于撤出了你已经有些出汗的手心,但依然紧紧地锁着你。他看着James一点一点地吻到你的唇角,而你的手在他刚刚的动作当中已经软得要化在他的手里。

你不能这么无助,会让他想要占有你的心越发强烈。

James嘴上忙着,他嘴上也不空闲。

“现在你怎么这么听话?”他轻轻叼着你的耳朵——也不做什么,只是轻轻地叼着——看你要把自己向James嘴边送的样子,小声问你。

“我……”

你还没说话,就成了James口中的甜品。送上门来的点心,等到吃干抹净之后再听你小声哼唧也不迟。

他们要养一只最听话、也最不安分的小猫,没有时间闲聊天。


James的手离开你的眼睛,你重见光明之后也只是缩在原地盯着他们。敌不动我不动的策略固然很好,但是眼前的敌人有些太过强大,如果眼下不跑真的就没有机会了——

跑什么啊。

他们就像两只占领地盘的雄兽,早就把气味蹭了你满身。

甚至让你觉得,不是他们就不行。

所以你早就沉迷在刚刚的气味海洋中,辛辣的木质香和清新的柠檬香又一次把你禁锢在了他们筑建成的密林里。你只是一只脆弱的小鸟儿,被卡在密密麻麻的树枝之间,翅膀微微颤动着,渴望藤蔓的缠绕。

来缠绕我吧。

所以你用有些湿润的眼睛看着他们。


Oliver扯了扯领带。

他一直都很喜欢系领带,这让他的衬衫更加笔挺和锋锐,也衬得他的笑容更加迷人。他时常会欣赏自己这样的打扮,尤其是黑色的衬衫,会引来直勾勾的眼神——

就像你此刻的眼神,顺从又渴望,让他很满意。

但是还是盖起来吧。

他更想看你手足无措的样子,和平时很不一样,更惹人怜爱。

于是他松开了自己的束缚,它轻轻地落到你的脸上。

世界重归黑暗,只有两只被紧握的手是你的锚,但是也许船锚会把你拖入深海……

“去哪里?”你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脸颊蹭了蹭,获得了柔软卫衣的触感:“James?”

“我不知道你还有这种爱好,会教坏爆炸头的。”他的声音带着笑意:“还是说,你想让楼下的那些小家伙都看看你?”

“我没有。”你瞬间就理解了他话里的意思,手揪住了他肩膀处的衣服。


彩蛋拉灯


还好第二天是周日。

你醒过来之后狠狠地掐了一把坐在床边的Oliver:“滚下去!”

“吃过就不认人了,果然你是猫。”Oliver摊了摊手,故作受伤地到一边拉了把椅子坐下。见你伸手要James抱着,又抗议起来:“为什么他可以抱你?昨天就他玩得最开心。”

“我偏心。”

你听着James闷闷的笑声,终于还是绷不住脸色,对Oliver招了招手:“过来吧。”

左拥右抱,齐人之福——虽然还有点小问题,但是眼下可是周末。

“给我揉揉,腰酸死了。”

你靠回Oliver的怀里,伸了个懒腰,然后被挠了挠下巴。


“我又不是猫。”你抱怨道。

“你是我的猫。”Oliver低声说。


“我们的猫。”

James吻了一下你的脸颊,拿了个罐头,下楼去喂你捡回来的那三只小猫——现在也许可以讨论一下收养的问题了。

评论(62)

热度(2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