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开弓一千六百多个大嘴巴

Just enjoy the moment.

双子x你 Glitter and crimson 01

凤凰社时间背景 私设你在拉文克劳

写一点从商务合作到个人事务合作🤤



“事先说明,我们不对支付报酬之外的任何事情负责。”一块糖果被塞到你的手里,乔治拿起了记录板和羽毛笔,弗雷德扫视着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里的测试者们:“请如实地告知我你们的真实感受,现在可以开始了。”

你看了看手里看似无辜的糖果,掰了一半放进嘴里,手里握着另一半解药——总之他们是这么说的。

周围有几个一年级新生好像被重锤砸了一下脑袋,软软地昏倒在椅子上,你伸手扶住身边的小女孩,感觉鼻子一热。

哇哦,涌泉般的鼻血……你非常确定这是魔法的作用,不然整个鼻腔都没有这么多的血液可以流——这是你在妈妈的麻瓜解剖手册上学到的知识。

把手里的解药吃下去,你还扶着身边的小女孩,示意有些惊喜的弗雷德把解药喂给她。

身边的新生们都醒了,乔治忙着记录他们的感受,你挪了挪身体,挡住赫敏愤怒的目光以及自己还没停下来的鼻血。

还好今天穿的是黑袍子。

解药并不是完全无效,但也没有完全有效。你伸手到鼻子下面,看血滴一点点地汇聚到手心,想着刚才身体得到的感觉——大概懂了原理,但并不能确定自己的咒语是否有效,更何况你现在因为失血而有点昏沉。

“这位小姐,你还好吗?”弗雷德应付好了新生,转过身来才发现没有动弹的你。

“你们的解药有点问题。”你轻描淡写地说,用魔杖点了点鼻子。

血止住了,你松了口气:“旋风扫净。”

袍子也保住了,你开心地抬起头和弗雷德解释:“火蜥蜴血加得太多了,解药里面的石榴汁加得又不够,就会造成停不下来的情况……不过手动补充一个镇定咒语也可以,只是用来逃课的话有点不太合适。”

你很难读懂弗雷德现在的表情,总之肯定不是在生你的气。

“那我先走了?”你也觉得自己刚刚说得太多了,连忙起身开溜——赫敏的愤怒眼神已经要把你烧穿两个洞,参与到他们的斗争里面肯定是不明智的。瞟了一眼乔治的记录板,上面已经写满了使用感受。你看到自己刚刚的话也在上面,放心地逃跑了。

后面赫敏的声音传来。

“但是我会写信给你们的妈妈。”

哦……真是,一记杀招。


在血液又重新欢腾地奔涌在你鼻腔的血管之后,你在走廊里被弗雷德和乔治堵住了。

“怎么了?”你把手里保护神奇生物课的笔记向胸口提了提——太重了,海格讲的生物总是有那么多的背景。

“上次的报酬还没给你。”弗雷德笑嘻嘻地晃了晃手里的钱袋。

恶作剧大王韦斯莱双胞胎在被新任女级长的杀招吓退之后,又收到了来自好友李·乔丹的抱怨:“今天的支出又对不上,你们看看是不是没有给谁报酬?这人也是,那么丰厚的试药回报也不记得拿。”

他把账本丢到弗雷德床上:“我困死了,你们自己核对是谁的钱没给吧。”

“就是你这个糊涂鬼没拿钱就走了。”此刻乔治补充上弗雷德的话:“我们可核对了有一阵呢。”

“你们到底找了多少学生试药?”你没有接弗雷德递过来的钱:“真是够努力。”

“嘘。”乔治把食指竖到唇边:“我们可不能再被亲爱的级长小姐抓到了。”


“那……被女学生会主席抓到会是什么后果呢?”

你笑眯眯地拽了拽自己的领子,蓝幽幽的女学生会主席徽章在昏暗的走廊里闪着光泽。

弗雷德只是僵了一瞬间,就恢复了从容的样子。

“其他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我们同流合污,似乎是你的责任更大一些。”

“确实。”你深以为然地点头:“我只是比较好奇你们的产品,所以自作主张地加入了试药计划,所以不用给我报酬——彼此放过就是最好的报酬了。”

手里的笔记太沉重了,你又把它们向胸口提了提:“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不许走,我们的话还没问完。”

乔治拦住了你离开的路。

“似乎快到宵禁时间了,先生们。如果不想和费尔奇先生以及新上任的高级调查官女士发生冲突的话,我建议你们还是早点回公共休息室。”说到乌姆里奇,你忍不住露出一丝鄙夷来。这个一副小姑娘做派的老癞蛤蟆,你从见她第一面开始就打心眼里的不喜欢她。

你的表情自然没有逃过他们的眼睛,但弗雷德不动声色,接着问道:“你是怎么知道我们产品的成分的?”

“大概是……斯内普教授的魔药高级课程?”你试探地回答。

“这个答案可不能让我们满意,亲爱的小姐。”乔治逼近了一步:“我们对自己的产品还是很有信心的。如果只是被一个学生吃了之后就发现了主要成分,那我们也不需要接着混下去了。”

“那你帮我拿着。”你把笔记塞到弗雷德手里:“我演示给你们看。”

你抽出魔杖,在空中画出几条线,每一条光带都连接到不同的药材,最终汇聚到一块糖果上面。

“想要达到你们逃课糖的效果,有这几种药材可以组合做到。”几个图案闪亮起来。

“如果想要盈利,这几种更适合你们的发展。”闪亮的图案变少了。

“至于解药的效果……无论是这几种组合里面的哪一个,都只能搭配石榴汁来完成。”你敲敲那块糖,它炸成了一个小小的烟花:“所以我说,是斯内普教授的高级魔药课程……以及一点点逻辑推理。”

“现在我可以回去了吗?”总不能被自己学院的级长抓到夜游,今天的复习计划也还剩个尾巴没有收。

弗雷德看了看时间,又观察了一下四周的动静。

“我们到这里说。”他拉住你的手腕,点了一下身边的挂毯,钻进了后面的一扇小门里。


“我不能直接回去吗?”你有些无奈地靠着墙壁,你的笔记还在弗雷德手里……他拿着这些书本倒是很轻松的样子。

空间逼仄,他们用手撑着天花板,低头看着你。

“可以放你走,但是有条件。”乔治挑了挑眉。

“不答应会怎么样?”你突然有点调皮的心思。

“我们在找是谁没收报酬的时候,有的小坏蛋撒谎想拿双份的报酬,他们会后悔这么做的。”弗雷德低声说:“我们更希望能对女士绅士一些。”

“好,我答应。”其实什么条件也都无所谓……你只是对他们的产品感兴趣。

你的干脆似乎让他们很满意。


“第一,不能和其他人透露我们的产品成分。”

“那就是共享秘密了?我喜欢。”

听到你的回答,弗雷德顿了顿,接着说:“第二,以后你来和我们一起试药。”

嗯?

你觉得这个要求有些奇怪,低头思考了一会他们的目的,没有发现双胞胎交换的眼神。

“当然,只做到第一条也可以。”乔治说。

“不过,我们更希望能有一位梦想成为治疗师的小姐帮我们保住小命。”弗雷德勾起嘴角。


“你们怎么知道的?”你惊讶。

“在你的笔记扉页上,画得很好看。”


小小的梦想被发现,你此刻的脸大概要比他们的头发还红。

“好了,答应你们。再不回公共休息室,我要给你们扣分了。”为了保持气势,你依然灼灼地瞪着他们,他们的表情却更加从容,甚至带上了坏笑。


“我们会再来找你的。”他们送你回公共休息室门口的时候这么说。

“我衷心地希望不要。”你接过自己的笔记。

弗雷德咧嘴笑了。

“晚安,治疗师小姐。”

“也不要这么叫我。”

评论(26)

热度(2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