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开弓一千六百多个大嘴巴

Just enjoy the moment.

JOPx你 Lost in stereo 03

“老板,你找我呀?”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称呼,Oliver忍不住皱起眉头。他虽然在玩乐队,但以前的职业习惯还在,对你这样吊儿郎当的态度并不适应。

所以才一上来就被你带跑了。

“什么老板?”

“你租的这层,收费又不高,当然是老板啦!”

这么说他更像你的恩人才对。你笑了笑,这才坐到刚才他示意你坐上去的那把椅子上。

“老板和老板的弟弟长得真像。”

当然了,他们是双胞胎。Oliver已经顾不上刚才的不爽,现在跟上你的思维就已经有些困难了。他要找你说什么来着?

Oliver这才真正地上了心,开始认真地打量你。

“没什么。”他片刻后挥了挥手,现在问题是怎样解释他这种冲动的行为。虽然你叫他老板,但你并不是他的员工,这里也不是什么办公室,而是他们预演舞台下的观众席。

而James自然有选择自己朋友的权利,并不能因为他的行为和以往有所区别,就认定你的目的不纯。

最后Oliver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台阶。

“看我们演一次?”

“好呀!”


Oliver把外套搭在一边的时候,听到你吹了个口哨。

他一直对自己的健身成果颇有自信,如今收到表扬——姑且把这种行为算作表扬——让他愉快不少,看你的挑剔眼光也软化了几分。

懂得欣赏的女人。

要是有纹身就更好了。你向前倾着身体,想要再为他的无袖衫送上点赞扬。即使他们演出的是你平时会觉得有点淡而无味的曲目,观感上的饱足也足够让你忽略掉这些。

食色性也。


“怎么样?”

“老板你长得真帅。”

Oliver难得感觉到无语的情绪。虽说他享受别人的欣赏,但也该有个限度。这种表现很明显是没有看他们的演出,只顾着……

“开玩笑的。”你向座椅上一仰,打开手机里刚录制的视频:“我记得是这里来着。”

Oliver目瞪口呆地看你给他进行了一场复盘,虽然问题都比较浅显,但你认真听了这件事本身就是他所没想到的。

“……还有一个缺点,就是鼓手的位置离舞台中心太远啦。”你说了几个地方,最后又开始不正经起来:“容易被忽视的位置,视觉上应该再强调一下,老板你本来就很吸引眼球,下次再靠前一些嘛,不然我都看不清。”

“没别的事的话我就先撤退啦,感谢老板给我提供的视觉盛宴!我决定回去remix一下这首歌给你听听,看完之后我有好多好多灵感——”

也太自来熟了吧。

Oliver觉得自己简直被你席卷了一番,等你卷出排练室的时候,他心里还像台风刮过一般凌乱着。

真的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位置吗?他摸着下巴,认真地开始思考起了你的建议。


“你最近心情不错?”Oliver回到家里,把背包丢在一边,看着沙发上塞着耳机哼着歌的James。

“当然,工作不忙了。我在想着哪天休假去打个高尔夫,你去吗?”他摘下一边的耳机,和Oliver打了个招呼:“今天排练怎么样?”

“听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建议。”

“你居然还会听别人的建议?”

他们真的是亲兄弟吗?每次听到James对他的无情吐槽,Oliver都会感觉他们的血缘关系可能存在一些疑问。

James看着Oliver夸张地甩上门,心里也开始思考。

是谁获得了“观看Oliver彩排”这项殊荣呢?当然,James并不认为这是一项殊荣,不过的确没有看到过其他人收到Oliver的邀请。

“嘿,新的remix,你要听吗?”

没什么思考的空间,你的消息就蹦了出来,他嘴角的弧度稍稍变大了一些。你充分热情的标点符号和表情使用让他即使看不到你的脸,也仿佛能和你直接对话。


“怎么是这首歌?”

看来James和他哥哥的口味差距有些大。

“要我给你讲讲吗?”


Oliver在房间里琢磨着白天的复盘,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客厅还亮着灯,他很奇怪——一般来讲James这个时候即使没有睡觉,也应该回他自己的房间了。

“……Oliver要出来了,回头再聊。”

他走出来,就听见James含着笑意的声音。

“这是谁?”

“周末女孩啊。”

Oliver这才意识到自己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一个好友申请弹了出来,你先点了通过,才发现是谁。

“老板,你从哪里抓到我的!”

Oliver知道James没有骗他,这个看起来很靠谱的账户背后真的是随心所欲的你——这是好听的说法,如果按他一开始的印象来,这个形容词应该叫做“乱七八糟”。

不过很有趣。

“保密。”他噙着笑这样回复,收获了你的一个表情包。

“你出卖我!”你回头就和通话那边的James抱怨,而他则是完全无辜的表现:“被Oliver发现了,我也没有办法。”他顿了顿,“他想听听你的remix呢。”

“先只给你听。”你那完全是个半成品,怎么能直接发给Oliver听啊!


耳机里传来James压低的笑声。

他说:“好。”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